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老師 

  在我的小學生活里,教過我的老師有很多。現在,讓我來介紹一下我現在的班主任——陳老師。 

  老師的課非常有趣。記得有一次,老師先幫我們溫習以前學過的動詞,然後就上新課——動詞的過去式。學了一會兒,大家就像被“吸”走了魂似的,一個個無精打采。老師看我們這樣,就說:“是不是覺得很無聊啊,算了,我們來玩遊戲吧。”說著就在黑板上“兵來將擋”聽到玩遊戲,大家的精神馬上就來了。老師接著說:“聽到玩遊戲,就有精神啦!遊戲規則是:我念出一個動詞,你們就快速地把這個動詞的過去式拼讀一遍。明白了嗎?”“明白了”大家齊聲應道。開始,我們都不是很熟悉,漸漸地我們就完全會背了。哦,到那時才知道,原來老師是改變了辦法,讓我們在玩中找到知識啊! 

  這就是我的老師,你們覺得怎樣?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