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老師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們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班主任——全能領袖

  老班姓丁,是領導我們這個人才濟濟的江湖老大,出入於刀光劍影之中,來無蹤,去無影(老班沒事就在班裡瞎轉悠,嚇得我們這一群兔崽子一起裝乖)

  老班海拔不高,長得又白又胖,一張娃娃臉,挺着個油肚,說著發音不準的普通話,長相經典搞笑。主攻政治,另外還耐心十足的輔導我們洋文,地理等科目。

  必殺鐧:媒婆嘴(來源於老班經典語錄:媒婆,媒婆,會講會說)打擊人是猶如黃河滔滔,連綿不絕,一發不可收拾,遭之他手必定名譽有損,臭名遠揚,永不見出“口”之日。

  江湖稱號:丁丁糖

  危險係數:★★★★

  語文老師——武林至尊

  語文老師姓劉,教書那真是沒得說,對我要求得高,我們這一群兔崽子當然不敢在“太后”頭上動土了,只好乖乖屈服於她的管理之下,語文成績自然也就小有名氣。語文老師海拔中等,卷卷的頭髮下面隱藏着最恐怖、最害怕、最具殺傷力的暗器,其命中率算得上是101%(同學們,噓——你們有聽說過用目光殺死人的嗎?)雖甚是恐怖,但我們又折服於她的才華橫溢,清詞雅句奪口而出。

  必殺鐧:眼睛,嘴巴。冷漠鋒利的目光有時拒你於千里之外,利用超強殺傷力讓犯錯的我們身負罪惡感。批起人來也是不得了,語言中附帶暗器,讓你無法容忍自己。

  江湖稱號:春姐

  危險係數:★★★★★

  英語老師——江湖元老

  在我們這個江湖之中,英語老師可真算得上是八袋長老了!戴着一副四四方方的眼鏡,身材高窕。時而風趣幽默,時而嚴肅恐怖,真是令人捉摸不透。尹老師年紀雖偏大,但在“江湖”上混的也不錯,他也是個不好惹的,發起彪來照樣嚇的你屁滾尿流。作業要求超嚴,少做、漏做的兔崽子們可就死慘啦!!(內部消息:少做、漏做全重做,一遍兩遍還不夠,三遍四遍還嫌少……)

  必殺鐧:罰!罰!罰!(經典語錄:右手抄酸換左手,左手抄酸換雙腳)遭之他手,不罰死你不罷休啊!(同學們:以後作業可要小心喔!)

  江湖稱號:老尹

  危險係數:★★★★

  在我們這個“江湖”之中,各路高手應有盡有,千姿百態的老師層出不窮,讓我們在快樂的恐怖中接受他們傳授給我們享用一生的“武功秘籍”。感謝他們,讓我們害怕,又讓我們在快樂中成長的老師們!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