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老師中,我最喜歡的老師就是作文老師。

  作文老師很慈愛,喜歡小孩子,經常對我們說笑。老師的外貌特點就是一個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個眼睛,顯得很有學問的樣子。

  老師很溫柔,我們班號稱“小鴕鳥”的同學惹老師生氣,老師不僅沒有打她,還沒有說她,你們看,老師這脾氣,真是傳說中的暖羊羊。

  老師有時還很粗心。有一次,老師說給我們帶謎語書,可沒想到,粗心的老師拿錯了,這使我們很不開心,老師也臉紅了,知錯能改就行,我們也原諒了老師。

  老師講的內容特別豐富,特別有趣,什麼古代詩人的名稱就是老師教我的,還有故事,那個故事叫《木偶奇遇記》非常有意思,我特別喜歡老師講的故事。還有寫作文,經過老師的指導,我的作文進步了很多,語言表達能力也進步了不少,而且我的作文還在網上發表了呢。

  我覺得跟這個老師學習一定會有很多的收穫,所以我喜歡這個老師。

  黑龍江省安達市和平小學三年一班三年級:李佳琪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