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高中的老師之中,數學老師是陪伴我時間最長的,他從高一就開始做我的班主任,一直做到我畢業,所以我對他也有非常多的感悟,並且也非常的感謝他,在這三年裡面對我們盡心盡責的付出和有擔當的教師的道德意識。

  我的數學老師並不年輕,但是也不算是老教師,雖然它有非常豐富的教學經驗,但是依然能在一些事情上保持幽默,和我們開一些非常搞笑的玩笑活躍課堂氣氛,雖然他非常的嚴厲,但是我知道她都是為我們好,並且也非常的注意我們的安全,非常的關心我們的校園生活和學習生活。數學老師是非常有教學經驗的,因為我們班級是學校裡面年級最好的班級,所以學校也給予了我們厚望,但是身為藝術班的我們在數學這方面並不是很好,所以就有校長派了最好的數學老師來教我們,所以數學老師的教學水平是不容置疑的。我的數學老師並不會將一些非常難的東西給我們,因為他知道我們的數學底子並不是很好,所以他只會讓我們把一些基礎的東西都學會了,因為它告訴我們在一張試卷上面,只要把不該錯的那些基礎的分拿到了,也是能夠上120的,至少能夠上110,所以與其去花時間學那些非常難的非常困難去拿分的知識,還不如將那些基礎的簡單的東西學會掌握好,保證考試的時候不丟分。

  他在教學上面非常有方法,並且他在生活中也非常的關心我們,如果有人請假,他就會讓那個同學在到家之後在群里或者是私聊給他說一下,他已經到了,這樣讓他放心,我們班級裡面的同學發生了任何有意外的情況,她都會非常擔心的,去第1個衝上前去把他送到醫務室,他非常的關心我們的人身安全和身體健康。他也是一名非常有責任心的老師,雖然在生活中他做了一些事情並不會讓我們開心,但是總體來說他還是很不錯的,因為他教的也好,並且對我們都非常有責任心,也很關注我們的健康和安全情況,所以他總體來說還是一個比較好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