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淘氣老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淘氣老爸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老爸愛唱歌

  我的老爸是個“板鴨嗓”,但他依然愛唱歌,尤其是《死了都要愛》,如果一唱起來,那聲音簡直是比狂風暴雨還要猛烈,比八級地震還要刺激。震耳欲聾,讓人難以忍受!倘若有人實在忍不下去了,去制止他,那麼他會立即跳起來,用他那個“板鴨嗓”和你嚷上一嚷:“為什麼不讓我唱?”“我難道唱的不好嗎?”“乖女兒,你說我唱的好不好?”所謂“旁觀者清”啊,為什麼我也要捲入這旋渦之中?我暈~~

  老爸愛上網

  老爸真可謂是個“網蟲”,在不上班的情況下,電腦的對面,總是會出現一個髮型奇異的人,那就是我的老爸!真是的,老也老了,還在QQ上寫的年齡??22歲!!鬱悶,現在的老年人啊……暫且這個不說,他的QQ上的好友還全是小女生咧!曾經偷偷看過老爸的聊天記錄(雖然我知道這是不好的行為,但還是忍不住了,請勿模仿!),My,god!上面寫的都是中英文結合:“hello!毫啊油!小妹妹,you叫什麼?”“No!這可是my寶貝啊~~”“哈哈,youno行了吧~~”我真佩服他啊,一些個單詞肯定是拿“金山翻譯”翻出來的吧!我狂笑……

  老爸愛老婆

  我總覺得,老爸愛老媽勝過愛我。媽媽看電視,看的腰酸背痛,一句“老婆,我幫你按摩”真體貼。本人寫作業寫的腰酸背痛,一句“事怎麼這麼多啊,趕快寫吧,不好好學習長大怎麼辦啊?”真無奈。一天,我的一根筋突然想吃西瓜,組織了點語言,撥通電話……“爸爸~~媽媽想吃西瓜!!快買啊!”當時爸爸正在和領導吃飯呢!沒過20分,老爸以“訊雷不及掩耳”之勢,飛速回家,外加一個大西瓜,喘着氣說:“老婆既然你想吃,就算在多事,我也給你買去!”我說:“其實是我想吃啊!!”老爸像受騙了一樣,說:“喂!丫頭!早知道你想吃,我就沒這麼著急了!!”我差點暈過去了……

  我永遠愛老爸

  雖然老爸有點調皮,有點淘氣,有時還有點傻傻的,但是我和媽媽都會永遠愛他,因為他是我們永遠的依賴。我發現老爸的鬢角已有些白髮,歲月已經讓老爸不再年輕,但他依然始終保持着一顆年輕的心,儘管生活有許許多多的不如意,而且他每天為我們的家奔波勞累,但他還是用着一顆開朗的心面對這一切,每天都開開心心的,也給我們家帶來了無限的歡樂!謝謝你,老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淘氣老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淘氣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