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淘氣老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老弟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晃着個圓乎乎的腦袋。白皙皙的小臉蛋上長着一個高高翹起的鼻子,一雙黑溜溜的眼睛和一個粉嘟嘟的小嘴。沒錯,這就是我的老弟。 

  老弟很貪吃。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請看! 

  一天中午,我在睡覺。老爸買回來5根冰淇淋,剛好一人一根。大家都吃了,還有一根放在茶几上,是留給我的。老弟吃完了他的,看到茶几上的冰淇淋,饞勁頓起,就幫我把冰淇淋給吃了。我醒了,他跑過來對我說:“姐,我今天可幫了你一個大忙呢!”瞧他那高興樣,我好奇地問:“你能幫我什麼大忙啊?”老弟得意地說:“我怕你吃冰的會拉肚子,所以就幫你把老爸買回來的冰淇淋吃了。怎樣,你老弟我夠貼心吧!”“什麼……”沒等我說完,他早就跑得無影無蹤了,惹得我哭笑不得。 

  老弟很喜歡耍小聰明。一天中午,他跑過來說:“姐,我敢肯定,你回答不了我的問題。”我想:我一個堂堂的初中生,會回答不了一個小學生的問題?笑話!我逗他說:“如果我答出來了,有獎勵嗎?”弟弟晃着個圓乎乎的腦袋認真地說:“如果你答不出來,就要請我吃一條冰淇淋;如果你回答出來,我就任你處置。”“好。一言為定。要是我答得出來,你這星期就不準吃零食。”“好!”老弟回答得很乾脆,“誰耍賴是小狗。”說完,他還帶着詭異的笑呢。這笑,讓我有一種不祥的預感。 

  老弟出題了:“姐,這世上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呢?”沒想到,他竟然會出這種題?!上次,同桌問我,我答錯了,還忘跟她要答案。“怎麼樣,答不出來吧!老弟得意地說。”“誰說我不會了?”我不服氣地回答。可是,我真的不會呀,可我又不服輸……不管了,隨便回答一個算了。我就很肯定地說:“有蛋先。”“錯。先有雞。”老弟儼然是個專家。我不服氣地問:“為什麼呀?”老弟更得意了:“雞蛋,雞蛋,當然是先有雞後有蛋啊。姐,你多看點腦筋急轉彎啦。”“對了,別忘了我的冰淇淋。”說完,他又一陣風似的跑出去玩了…… 

  嗨,這就是我淘氣又“貼心”的老弟。 

  (尹翔學)

您正在瀏覽: 淘氣老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老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