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淘氣包老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淘氣包老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胖胖的身體,圓圓的腦袋,小的好似一條縫的眼睛,在加一副眼鏡,厚厚的嘴唇,烏黑的頭髮。這就是我的弟弟。

  他很可愛,因為他胖得像一個肉球;他也很可笑,他天天嚷着減肥,卻還吃得很多。我的弟弟特別注重形象,甚至太誇張,天天對着鏡子,能整半個小時。

  我的弟弟酷愛打籃球,當然,原因只有一個:減肥。雖然他只是為了減肥,卻格外認真。我看他打籃球時非常嚴肅,他的手總會在運球,一上一下;眼睛則目不轉睛的盯着籃筐;然後則是一跑在一跳,投籃,而且,大部分球都會進。

  之所以說他是淘氣包,是因為他一有時間就胡亂地跑。有時他去爬樹,有時去河邊釣魚。有一次,他不知跑到哪去玩了,家人找了他很久都沒找到。到了晚上,他自己就跑到了家。媽媽憤怒地跑去,想教訓他。只見他雙手向上舉,向老媽投降,還說:“媽,饒了我吧,下次再也不敢了!”看看他臉上的泥巴,再看看他可笑的樣子,全家都哈哈大笑起來。但是,弟弟還是老樣,該怎麼怎麼,跟個“沒事人”樣。老媽也懶得管他,任由他在家裡瘋。我只想對他說:老弟啊,真是服了你了!

  他還有許多“光榮事迹”而且這裡面都是關於惡作劇的。還記得有一次,我聽完歌,準備睡覺,一掀開被子,我便“啊”的一聲尖叫。我的床上都是老鼠,一仔細看,全是假的。我正火上時,他又來嚇我,帶個鬼面套,那個鬼面套面目猙獰,露出尖尖的牙齒,還披散着長發,把我嚇半死。這次我新帳舊賬一起算,我撓了他幾下,他還說下次不敢了。呵呵。

  我這個弟弟啊,說壞不壞,說好也不好。哎,他什麼時候才能不那麼淘氣呢?

  河南宏力學校初一:董一博

您正在瀏覽: 我的淘氣包老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淘氣包老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