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淘氣表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淘氣表弟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表弟呀,我真是哭笑不得,想知道為什麼嗎?那就跟我來吧!

  表弟X檔案

  姓名:李浩源

  又名:“淘氣包”

  性別:男

  年齡:9歲

  家養寵物:小烏龜(被受折磨)

  喜歡的動物:小狗(愛不釋手)

  喜歡的食物:油炸食品

  常常作的夢:當上超人!飛!

  性格:說不清(總之,“多重”性格。)

  外貌:中下的個子,胖胖的身材,圓圓的小臉,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巴……

  頑皮的他

  我的表弟十分頑皮,要舉例子吧,肯定不少於1000個。所以,家裡的人都叫他“淘氣包”可出名了!

  有一次,我到他家去玩,家裡就只有我、表弟和小姨三個人。快到中午了,小姨要出去買菜,叫我好好照顧源源,別讓他把屋子弄髒了。我爽快的答應了,哪知道說起來容易坐起來難。他一會兒把玩具拿到地上亂放一團,一會兒又把墊子扔來扔去,一會兒又爬上爬下……不到10分鐘,家便被他搞得亂七八糟,真是跟亂雞窩有得一比。哎,倒霉,只好幫他打掃咯!沒想到我剛打掃完,他就拿起了我的水精靈玩弄起來。真可謂是:“前腳剛走,後腳就來呀”當我發現時,他已將水精靈撒落一地,摔的粉碎了。“我的兄弟們死的好慘呀”如果還有一顆水精靈倖存的話,它一定會這樣大叫一聲的。哎,算了,不跟他較勁了,還是趕快打掃吧。(我的心在流淚)誰知還沒待我打掃完,小姨就回來了,當她問起我是怎麼回事時,我只好苦中帶笑地說:“呵呵,我這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呀,都是弟弟的傑作,不關我的事呀!”

  貪吃的他

  “在我心中,曾經有頭小豬,他搶走了我的好多吃的東東……”我想,不用我說,大家也應該知道我歌中的這頭“小豬”是誰了吧,對了,他就是我的表弟??李浩源。他是一頭‘小饞豬’。有一次,我買了好多零食,放在抽屜里(我想,一定要藏好,否則就會被他吃光光的)誰知,還是被他的“火眼金睛”發現了,第二天,我才發現我的小食品全都被他給吃光光了。唉,可惡,可惡,真可惡呀!

  唉,沒辦法,現在,你們應該知道我的“淘氣包”表弟了吧,不過,他還有很多優點呢!欲知後事如何,請聽下文分解……

您正在瀏覽: 我的淘氣表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淘氣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