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組中的淘氣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組中的淘氣包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

  在我們班,共分為十五個小組,我在第十四組。每個組都有四個成員,我們組有:賈玉鑫、劉玉麒、劉柏岩,當然還有我啦!

  我們小組雖然有着許多的憂傷和悲哀,但還是充滿陽光的“小集體”。

  我們組的劉玉麒和劉柏岩總是不爭氣——不做作業,他們倆幾乎每天都要扣分。我真希望他們倆能爭口氣,把這不好的習慣改掉,為自己為我們組爭口氣。

  別的組都說我們組肯定倒數第一,可是,我並沒有泄氣,心裡一直在吶喊十四組加油!

  但他們倆也給我們組帶來了許多歡聲笑語。劉玉麒他總是學喜劇學院里的人,他最愛學喜劇學院里四個男生的一句口號:“考試作弊,齊心協力,以抄為主以蒙為副,抄蒙結合,絕對合格,如有告密,請你注意!萬事俱備,只欠試卷!”劉玉麒還很會學大猩猩呢!

  哎,雖然他們也很搞笑,可不做作業就是改不了!

  在五一的時候,他們又屢教不改,沒寫讀後感。劉玉麒直接承認沒寫。如果他的優點缺點加起來一百條,九十九個缺點,(誇張了點)那麼另一條優點就是敢作敢當……

  劉柏岩則寫成運動會老師打球的作文了!

  過了一段時間,老師要公布成績,我們緊張極了,可是,讓我沒想到的是,我們竟然和十三組並排第四,差一名就進入前三名了。老師說過前三名可以向老師提一個要求,但不能過分,也不能讓老師完成不了……

  我們雖然有着多姿多彩的痛苦表情和歡樂表情,但我們是充滿陽光的。

  鄒平縣第一實驗小學四年級:蕭曼玉

您正在瀏覽: 小組中的淘氣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組中的淘氣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