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河源一日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河源一日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010年2月11日

  星期五

  陰

  河源一日游

  今天下午爸爸帶着我們全家去河源。一起去的還有爸爸的朋友另個兩家人。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欣賞途中美麗的景色。很快就到了河源。

  第一站我們來到了有名的萬綠源。這裡的景色果然很美,有山有水,讓我感到有點難過的是大人們不讓我去划船。到了吃飯的時間到了,我們來到了河源有名的豐輝魚庄吃飯。這裡的魚真好吃。更讓我感覺到驚嘆的是一條魚竟然能做出四種不同風味的菜出來。在這裡我算是真正品嘗到了客家的美味家餚。讓我回味無窮。 

  然後我們來到了金碧花園酒店,放下行李。我們參觀了亞州第一高噴泉。哇!真的好高好美呀,真不愧稱成為亞州第一噴泉。

  然後我們來到了酒店,跑了一天還真的點累了,我要美美的睡上一覺。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河源一日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河源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