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黑龍潭一日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龍潭一日游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耶!終於放假了!”我一屁股坐在沙發上,不緊不慢的打開電視,因為我還沉浸在運動會的精彩場面之中。“後天我們一起去黑龍潭好嗎?”“OK!”異常興奮,連忙追問媽媽那裡的環境。

  星期日,不到八點我們就整裝待發了,我蹦蹦跳跳地坐進了黑色小轎車。邊唱歌(心裡唱)邊欣賞着沿途的風景。春風姑娘來了,它吹紅了綠油油的草地上的小紅花,吹開了柳樹媽媽新生命的萌芽。她們如一個個嬌姿動人的年輕少女,安靜地挺立在道路兩旁,默默地奉獻者自己的綠色,經過一個漫長的旅程,我們終於來到了風景優美的黑龍潭。

  黑龍潭是一座石頭山,並不是很陡。一片片樹木為我們撐下一片陰涼。帶來了涼爽。在那裡,我們遊覽了十幾個景點,不得不讓我們讚歎大自然的造化神功,那形象的被龍劈開的龍劈石,那由一個個小湖泊連起來的珍珠串,至今還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而最讓我記憶猶新就是黑龍真潭了。

  黑龍真潭,是最後一個景點。經過長途跋涉后,我們終於來到了黑龍真潭。而我愛的並不是它那綠綠的潭水,而是那接近90度的,高高的斜坡。站在下面向上仰望,哇,簡直有二層樓高。看到人們安詳的坐在上面,我心裡不禁也有些痒痒。剛開始很輕鬆,不知不覺就爬到了半山腰。便坐下來舒舒服服的休息了一會兒。向下看去,一個個人就像一塊塊麵包,相互嬉戲着。大大說:“走,我們繼續往前上爬。”走着走着,越發艱難了,感覺整個人就要墜下去。後來,我四肢並用,甚至,都要趴下了。可困難又要降臨在我的頭上——我的腳被卡在石頭縫裡進退兩難。下面是萬丈深淵,上面是高高頂鋒。我痛苦的叫着。大大見了,在一旁鼓勵我,我這才小心翼翼的向左移了一步,輕輕地坐在一塊凸起的石頭上。人們就像一根根火腿腸,黑龍真潭就像一塊塗了青蘋果的麵包,這我才發現我的肚子早已咕咕叫了,但恐懼大於飢餓。怎麼下去呀?這個難題困擾着我,我緊緊抓住大大的手,小心翼翼地蹲着向下走去。一步、兩步、三步……越來越近,我終於成功到達了路面。興奮的我不知疲憊的向前走去。

  該走了,我又摸了一下黑龍潭的水,又望了一高高的山峰,不由吟出一首詩來:

  今上黑龍潭,

  見山又見水。

  景美送溫暖,

  風隨香拂面。

  水清魚嬉戲,

  山高人忘返。

  勞累下山來,

  不舍回家去。

  四年級:宋京舟

您正在瀏覽: 黑龍潭一日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龍潭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