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晉江一日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晉江一日游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十年前,我還只是晉江二小三年級的一個學生,但是我永遠不會忘記那個課堂上搖身一變,變成帥氣的“吳導”的吳老師。他舉着導遊旗幟,帶領我們參觀了晉江城裡一個又一個如畫的景觀,然後讓我們在愉快的活動中編地名,做遊戲、快樂地寫作文。從那時起我就喜歡上了導遊這個職業。如今10年過去了,我已經是一個知名國際導遊專業學校即將畢業的學生,作為一名實習生,今天正帶領來自五湖四海的朋友到晉江一日游!旅客們隨着林導出發了:

  第一站迷人的金井圍頭港

  迷人的海灘上,成群的海鷗貼着水面低飛,海天相接的地方一艘艘漁船滿載而歸。近處那一座座別具風格的海天別墅整齊劃一,矗立在海景花園的小區中。一排排垂柳隨風搖曳美麗極了!

  我用一口流利的英語為旅客們講解老一輩晉江人下南洋、越海峽的艱苦謀生路,他們努力掙錢投資家鄉、建設家鄉讓家鄉舊貌換新顏!我帶領他們參觀安業民戰士陵園給他們講解烈士的不朽功績。在我的講解中,旅客們時而奮慨,時而驚嘆,時而歡笑。

  第二站世界最大的鞋博會

  安踏、361°、喜得龍、特步、喬丹、在陳埭最大的鞋博城1號展館舉辦,來自全世界100多個國家德國、意大利、俄羅斯、新加坡、日本以及香港、台灣等海內外鞋企齊聚盛會。

  瞧吧,自動化的溜冰鞋、別具一格的運動鞋、男女老少都適宜的休閑鞋、以“劉翔”命名世界聞名的冠軍鞋……應有盡有,遊客們充分感受“晉江鞋世界,世界晉江鞋”的魅力。

  第三站琳琅滿目的英林服裝城

  走進英林大街上,首先投入眼帘是“茄克大學”的校門,紅色的琉璃瓦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門頂飛檐挑角,巧奪天工,建築風格獨特。古老的英林鎮現在已經是威名赫赫的國際茄克城。世界着名的茄克都經由這裡加工生產。茄克大學里的講師都是來自世界有名設計師。他們都被茄克之都的威名所吸引,紛紛到這裡工作,甚至安家落戶。

  我們還參觀了紡織車間、染布車間、制衣車間……看,在講台上教同學設計衣服的老師不就是今年赫赫有名的巴黎服裝設計師嗎?聽說這裡的高素質人才比比皆是。最後,我們到展廳參觀成品的服裝,一件件衣服質量、款式是那麼新穎、神奇。我們團的旅客們不時發出嘖嘖的讚歎聲!

  夕陽西下,旅客們戀戀不捨地登上回家的動車!離開前,他們表示,晉江一日游他們下去還再來,讓我再當他們的“林導”!

  晉江二小四年級:林鴻萱

您正在瀏覽: 晉江一日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晉江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