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謝——隨風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隨風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隨宇晨風——她是我在小荷白雲飄飄網認識的第一位知心朋友,我喜歡和她聊天,有什麼煩心瑣事我都和她談。 

  記得我剛入小荷白雲飄飄網的時候,她就一直在聊天室等我,開始我也不認識她,只是覺得,她很親切,很和藹。我一下子對她產生了興趣,整天圍她團團轉,問這問那。我在班上常常受人欺負,找到認識了她——隨風,一位知心姐姐我的心一下子開朗了許多。從她那段“學妹啊!說實話,你長得真可愛啊!也許你們都是那樣的純潔,似乎每一個季節都有你們快樂的氣息。因為你們就像那純真的天使,飛翔在每個季節的上空。永遠那麼的自由,你們擁有那晴朗朗的天空。那麼就願你們一直那麼的快樂。小雞蛋,也許我們只有短暫的相逢,但謝謝你願意聆聽我的訴說,謝謝你曾經畫雪給我看,還弄雪給我看,很感謝哦!永遠會記得你的風留。”可以看出,她是個好姐姐。我一直把他當做親人看待,因為她和藹、親切…… 

  從沒有人這樣誇過我“學妹啊!說實話,你長得真可愛啊!”說實話,我深受感動,雖然不是一次兩次聽到誇獎,但我還是覺得,她的誇獎是最珍貴的。我喜歡她誇我,也喜歡和她說說話、談談心。 

  隨風姐,因時間有限,我就先寫到這,我以後會認真寫的!隨風姐,再見!以後都和我聯繫哦……

您正在瀏覽: 感謝——隨風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隨風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