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桌上的記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桌上的記憶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月光照耀下,一切是那麼寧靜和諧。唯有書桌上的兔子時鐘仍勤奮的工作,顯得有些出眾。 

  抖抖時鐘上的灰塵,一段記憶也隨之揭開。 

  若是時光能夠倒轉應該回到2002年8月31日吧!有些特別的味道,畏懼而又歡喜。想到明天,即將加入夢中神往的小學無比高興,可是如同惡耗傳來,今天爸爸媽媽都不在家,意味着晚上我將一個人獨自面對這空曠的房子,明天我將獨自面對毫不熟悉的小學。眼淚也隨之遍布臉龐。 

  一個人空曠的房間,冷清的房間。幼小心靈上第一次真正體會到畏懼,腦海中迸發的全是童話中妖魔鬼怪的身影,黑漆漆的房間嚇得我直逼眼淚。那夏天的蟲鳴鳥叫聲不知什麼時候也變得如此嚇人。那夏夜的風聲不知什麼時候變得如此恐懼,呼呼的吹着窗門。心中畏懼變化為想象,彷彿是鬼怪們來敲門的聲音。“嗒嗒……嗒嗒”耳邊傳來了陣陣配樂。似乎兔子在安慰我:“別怕孩子,別怕孩子。”頓時,心靈中也會有緊張存在的空間,心跳在忽然間變得會加速“我不怕,我不怕”偷偷地,輕輕地將手放時鐘上又快速將兔子抽了回來,枕着兔子入睡,就像朋友一樣陪我入睡。我開始傾聽好朋友的訴說。心裡也開始數綿羊:一下,兩下,三下……睡意漸漸爬上眉梢。第二天早上,沒有了媽媽的叫醒,小兔叫醒了我,想起來原來是媽媽預備好的。這才想起來今天得去學校,而且沒有了媽媽的陪伴。孤獨的身影,準備揚帆起航去學校。看着同學們各個都有父母的陪伴,心中有些酸溜溜的感覺。想想昨日的傷,昨日的淚還有昨日鼓勵我的兔子,今兒我絕不流淚,勇敢的邁出了步伐,迎來的是老師的熱情。 

  回到家中,我覺得自我好像在某個角度上邊了個人了。過後爸爸媽媽回來了,我滔滔不絕地向他們炫耀着偉跡。經過我家最高審判官爸爸決定時鐘是我家的知心使者。 

  雖然桌上那隻兔子已經走不動了,但這隻破舊兔子的背後是一段非凡的故事,令我永記心上。

您正在瀏覽: 桌上的記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桌上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