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過豬一樣的幸福生活——隨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豬一樣的幸福生活——隨感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題記 

  剛才收到一個小學同學發過來的測試,按照題目你就可以知道,你過的是哪一種動物的生活。好像有五個答案。把它發給幾個人,很快收到答覆,有的人是蝙蝠,還有一個是貓咪。我自己做了,結果,是小豬。在做的時候我就對天祈禱是什麼都成就別是豬。老天總拿我開玩笑,唉,認命吧,我過的的確是豬的幸福生活啊。^0^ 

  知道豬很可愛,但是基本上很少有人把豬列為自己可以接受的寵物。好吃懶做嘛,沒辦法,統一印象就是這樣。雖然有很多地方都說豬是勤勞聰明的小動物,只是一樣動物的存在,是從一開始就有了定義的。狗忠誠,科學家說狗再不可靠狗還是可靠;蛇惡毒,研究所證明蛇再善良蛇還是惡毒;豬懶惰,那就是懶惰了,科學是搞不過民俗的。嘿嘿。 

  豬就豬吧,早有預料的,照我這麼懶下去,總有一天會超過豬做好吃懶做之世界冠軍的啊~~~不過還真的挺喜歡這種生活,想幹嗎就幹嗎,想吃什麼就吃什麼,想什麼時候睡就什麼時候睡,放假,不會有誰來管。 

  可喜可賀的是,懶惰不是錯誤,八榮八恥里也沒寫“以好吃懶做為恥”,而好吃懶做也不會像童話里說謊長長鼻子,頂多在動畫里長豬鼻子啦。 

  豬真是很好的動物,吃吃睡睡懶懶散散都沒關係,原本就是這麼下的定義,可作為一個人,也真是不幸,要做作業,要工作,要做好多好多的事情。上課睡着是不認真,工作開小差是不努力,過豬一樣的生活是不勤奮,啊,好想變成豬。(這是什麼 想法啊!!!我完了) 

  不知道豬的智商是多少?不知道豬的生活和我有哪些區別?可是我又覺得小豬很倒霉,莫明其妙長得胖一點就是懶惰的代表了,瘦一點就要被懷疑是不是被注射了瘦肉精,凄慘。看看我家電腦上的這隻豬,應該很幸福吧,有一個同類在電腦前看着它……汗 

  豬是快樂的動物吧,也許是悲傷的動物,不過豬一定是讓人快樂的動物之一。豬是幸福的動物吧,也許是孤單的動物,不過豬一定是幸福生活的代表。 

  過着豬一樣的幸福生活,我想我是快樂着的。

  P.S:我知道在寫完這篇文章之後,大家會說,啊,包子變成豬肉包子了,嘿嘿,那就變吧,反正自打我申請了這個ID之後,就不停地在變包子餡,這次變豬肉包子了,只不過,要對不起可愛的小豬了……汗

您正在瀏覽: 過豬一樣的幸福生活——隨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豬一樣的幸福生活——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