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上課趣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課趣事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晃,暑假就過完了,又應該背着書包去學校上課了。早上,我哼着歌,邁着矯健的步伐,踏進一個我完全陌生的學校,開始新的學習……

  在陌生的課堂里肯定會有趣事發生,我跟大家分享兩個吧。隨着上課鈴的響起,新的數學課即將來臨。只見老師滿臉笑容的走進教室,突然一張嘴,正版四川話從老師嘴裡跳了出來,我們大家大吃一驚,似乎從沒見過一個老師用四川話給我們上課;更有趣的是後來老師給我們說的那句話:“你們要是不聽話,我還是要表示一下,送你們一盤‘筍子炒肉’。”頓時全班哄堂大笑,似乎只聽見過“黃金棍炒瘦肉”,從沒聽過“筍子炒肉”,這個老師可真逗。

  隨着鈴聲響起,音樂課也即將來臨。音樂老師教我們唱“哆銳咪發……”,唱到後面一截“嗦啦西……”,有同學唱成“拉稀”,老師說:“誰要拉稀就快點去,可別拉在褲襠里。”頓時全班又哄堂大笑。這老師也逗!

  上課有點小插曲也不錯,這樣同學們就不會覺得上課很乏味,這樣同學們就會對學習產生興趣,成績自然就提高了!

  重慶市巴南區三十四中初一:劉紹志

您正在瀏覽: 上課趣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課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