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然課趣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然課趣聞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自然課趣聞 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六(6)班

  周逸驄

  現在,由於我們是六年級學生了,所以,語文、數學、英語三門功課的老師都抓得很緊,一天當中很難有幾節其他課。這不,今天我們只上了一節自然課。

  這自然課是由范老師來上的,這時正好有眼保健操,我們班的那些“調皮鬼”便瞅着這個難得的放鬆機會,想外出溜達溜達,都嚷嚷着要出去小便。范老師沒辦法,只好讓他們去了。這去就去吧,可他們回來后,還不忘和左鄰右舍串串門,聊聊天。

  范老師見狀,生氣極了,可狄夢錢和錢昀初還不識相,仍在打打鬧鬧。范老師再也容忍不下去了,便走到他倆面前,嚴肅地說:“站起來,眼保健操在幹什麼?”可能是憤怒的原因吧,范老師竟然把這些話全都說成了第一聲,聽上去,就像一個機器人在說話!我們聽到這麼有趣的說話,再也剋制不住自己,都捂着嘴巴偷笑。可由於太有趣,你看,金佳倩笑得眼淚都流了出來。

  眼保健操總算在偷笑中做完了,老師開始講課了。可從上面望下來,范老師見一個同學的桌子上空空如也,便問道:“哪些同學沒帶書?”這一問不打緊,可幾個同學慢吞吞、唏哩嘩啦地站了起來。范老師本以為只有一位同學沒帶書,沒想到居然會有這麼多人!

  范老師又一次發怒了,只見他的眉毛擰成了一條線,嘴巴向下彎着,成了個倒掛的殘月。他的肚子由於生氣,因此像青蛙一樣一癟一癟的,我們見了,又一次忍不住地偷笑。這時,范老師側對着我們,細心的我又捕捉到了另一個滑稽的動作,他的鼻子氣得一拱一拱的,好像牛魔王一樣,真有趣!

  今天,在緊張的學習生活中,我們又放鬆了一下,如同在戰火紛飛的時候,我們又見到了紅花綠意,這是多麼美妙呀!

  (指導老師:周莉花)

您正在瀏覽: 自然課趣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然課趣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