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可愛的五【3】班之上課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五【3】班之上課趣事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五【3】班之上課趣事 標籤:月亮之上作文 上課作文 上課了作文 開學的第一天上課作文

這節課是孫老師的課,像班長林紫軒,學習委員葉雪蓉都在仔仔細細地聽課(當然,孫老師的課我們不敢不聽吶!)。 

  孫老師很嚴肅問我們:“《全神貫注》這篇課文表達了作者什麼樣的情感?” 

  “呼嚕,呼嚕……”教室里傳來了打呼嚕的聲音。同學們往後看,原來是“睡覺大王”鍾一含在睡覺啊。 

  “鍾一含!你來回答這個問題。”孫老師很氣憤。 

  可是一直沒有回答。 

  “鍾一含!”孫老師已經怒氣衝天了。 

  “哎,鍾一含,孫老師在叫你呢。”同桌吳雨瑤推了推鍾一含。 

  “啊?什麼?”鍾一含顯得很慌張,還不知道怎麼回事呢,可看看孫老師,臉都紫了。(你可知道,孫老師最討厭學生在課堂上睡覺了,特別是她的課。) 

  “我說鍾一含吶,你知道不?語文是很重要的,你要不聽,怎麼會寫呢?”孫老師語重心長地教導鍾一含。 

  “孫老師,我在聽啊。”都這時候了,鍾一含還在為自己狡辯呢。 

  “哦?那你為什麼流口水?” 

  “那是因為我聽地津津有味啊。”鍾一含美滋滋地說。 

  “那你為什麼打呼嚕呢?”孫老師追問。 

  “因為你的課講得太棒了,使我不得不隨聲應和一下,以資鼓勵呀!”虧鍾一含想得出來,這下倒好,他成了讚揚老師了。 

  孫老師火兒不打一處來,她把課本一摔說:“你該我寫一張600字的檢討書,不寫就別吃飯!” 

  平時劉羽峰和鍾一含是一夥的,這時,劉羽峰卻嘲笑鍾一含:“你呀,你,真是倒了八輩子霉了,竟敢和孫老師唱反調……” 

  “哪兒涼快哪兒待着去,你沒罰過啊,欠揍!”說完鍾一含頭也不回地走了。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五【3】班之上課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五【3】班之上課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