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使未曾離開〔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未曾離開〔3〕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旋晨,我恨你!因為你讓我失去了一個好朋友,最後一個朋友…可是…我卻恨不起來…恨不起來。——俞思雨。

  “可是…旋晨不是喜歡李儀雪嗎?再說了,旋晨和我只是普通朋友呀!你忘了嗎?旋晨已經離開了,離開了十年…”此時,我有種說不出的感覺,殊不知是酸還是甜,或許是一種無法用語言表達的心情吧!! “俞思雨!你竟然還在裝傻,你知不知道?!凌旋晨已經回來了!就在四葉草學院!而且,跟你一個班!”靜微壓抑着憤怒,“如果你喜歡旋晨的話,就一定會知道的吧!”為什麼?在友誼和愛情中,更多人會選擇第二者?

  “我們…還是朋友嗎?”我獃獃的看着靜微。在她眼中,我看到了不顧一切的憤怒與悲痛。我明白,她,現在什麼事都做的出來。可不知道為什麼,靜微居然幫我解開了手上的繩子,把我送出了鐵門。

  “靜微,我就知道,你不會和李儀雪她們在一起…”我望着她,淡然的笑了。

  “俞思雨,你鬧夠了沒有?!還不快走,等我反悔了,可就來不及了!”靜微高昂的說著,此時此刻,她的眼中似乎只有自己。為什麼?靜微?我們不是最好的朋友嗎?不知何時起,嘴角的笑已經很僵硬。

  靜微轉身離去,她卻不知道,她的一句話,給了我多大的打擊。但,我沒有哭,因為哭是不能解決任何問題的。我打開了手機,不經意的看了看時間——啊!八點半了!快遲到了!不行,絕對不行!我不由的想起了四葉草學院《學生守則》第三章第一條第四款的規定,凡是

您正在瀏覽: 天使未曾離開〔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未曾離開〔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