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誠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信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誠信是買東西忘記帶錢時,老闆仍然將貨物塞在你手中送你出門時那輕輕的一笑。

  誠信是在一連串失敗后,朋友們主動伸出的那一雙雙溫熱的手。

  誠信是為徘徊在路邊的陌生人指路時,看到他臉上的粲然一笑。

  誠信也可以是百年老店裡賒賬的賬單,也可以是人們手中信用卡。

  誠信無處不在,無時不在。失去誠信,便失去創業的根本,失去做人的資格。1999年日本東芝筆記本電腦曾存在嚴重質量問題被起訴。事件發生后,東芝對美國用戶實行經濟賠償,對東南亞用戶卻一拖再拖,妄圖輕描淡寫敷衍了事。這種“給美國人美金,給中國人補丁”的做法引起社會各界的強烈不滿,結果是東芝銷售暴跌,從此無法在東南亞市場上立足。

  “交友須帶三分俠氣,做人要存一點素心。”“塵世難逢開口笑,菊花須插滿頭歸。”古老的詩句中蘊藏着耐人尋味的真理。只要心誠,石頭也會開出花來。讓我們緊握這些箴言,相信,並且期待……

您正在瀏覽: 誠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