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你身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你身後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怎麼又看到了你這種悲傷的眼神!

  你是那麼的可愛,一雙又大又亮的眼睛讓我無論如何都不忍拒絕你,現在,你又想我露出了這種不容拒絕的眼神,因為你看上了媽媽新給我買的鋼筆,那是一支銀色的鑲有水晶的鋼筆!

  “好嗎,姐姐?”你正詢問着我的意見,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儘管那是我最喜歡的鋼筆,可是,在你面前,我又怎會說“不”呢?

  你拿着鋼筆高興地手舞足蹈,嘴巴都笑得合不攏了,你跑過來,拉着我的手說:“謝謝你,姐姐”我笑了,你也笑了,此刻,看着你那開心的笑臉,讓我覺得這一切都值得!

  可是那鋼筆實在是太脆弱了!

  “怎麼辦,姐姐?不要告訴媽媽好嗎?”你捧着那壞了的鋼筆站在我面前,又露出了那悲傷的神色,我要怎麼拒絕你呢?我接過了鋼筆,說了一聲“好”

  傍晚,媽媽回來了見那支鋼筆壞了,便讓我站在門外反省,等我進屋時,你正窩在媽媽懷裡看電視,看着你臉上那幸福的神情,我笑了......

  現在的你長大了,除非有事之外不再主動找我,我甚至在想,當你真正長大成人時,還會記得那個在你身後的姐姐嗎......

您正在瀏覽: 在你身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你身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