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奶奶的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的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奶奶的手》 

  馬致遠 2011-3-31 

  奶奶有一雙粗大而有力的手。手上有許多褶皺。老繭布滿了手指的每一個角落。 

  奶奶的手真是一雙神奇的手,可以做出香氣噴噴的飯菜,比如做西紅柿雞蛋面、炒土豆絲、燒雞、鴨子、涼拌麵皮、炒雞蛋加火腿腸,樣樣都非常好吃。每當在外面飯館吃飯的時候,我都會想起奶奶做的飯菜,因為奶奶知道我的口味,做出的飯菜特別香。 

  奶奶的手還會織許多許多種毛衣,比如有的中間是方格、有的是圓形、還有的是三角形。有時候奶奶還可以織出彩色的毛衣。我有一件毛衣中間的小方格有紅、藍、綠幾種顏色,邊沿還有特別的一種顏色。每當我下樓去,有的奶奶就問:“你的毛衣在哪買的?”我高興的說:“我奶奶給我織的!”那個奶奶羨慕地說:“你奶奶織的真好看。” 

  我奶奶的手還特別會整理房間。奶奶每天都擦窗戶、掃地、拖地、整理床。奶奶從不放過家裡任何一個角落,把屋子收拾得乾乾整齊。 

  每到夏天,我熱得不行,於是奶奶就拿起了扇子給我扇涼,我感到特別涼爽。 

  我喜歡奶奶,我更喜歡她那雙勤勞靈巧的手。

您正在瀏覽: 《奶奶的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