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往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往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夕陽染紅了半邊天,我獨自一人靠在那老松樹旁回憶着曾經發生過的那些往事……

  “唰唰唰……”我的腦海里的那些記憶檔案不停的翻動着,突然,一件兒時趣事進入我的腦海,我慢慢的回憶起來……

  那是我4歲的時候,我剛剛懂事,平時也很愛說話,可能是看《十萬個為什麼》看的吧,我說話的主題就是愛問“為什麼”,而且總愛問一些稀奇古怪的問題。那是一個夏日的中午,父親做在窗下曬太陽,我笑嘻嘻的咪着眼睛指向天空,問爸爸:“爸爸為什麼天空會有一個火辣辣的太陽呢?”“哦……這……”爸爸支吾了半天,“等你長大了就會明白了。”這時媽媽走過來對我說:“走,去你大哥家。”我大哥是個大二的學生,現在他放暑假了。

  我悄悄地走了進去,突然大喊一聲:“大哥,你在幹什麼呀?”這時,大哥抱起我說:“哎呦,我的好弟弟,你可把我嚇了一大跳。”我故作神秘的說:“我來就是想請教一個問題。”大哥說:“好,你問吧!”我機靈的小眼睛轉了轉說:“你要答不上怎麼辦?”“你答不上就……就給我買雪糕。”大哥說:“好小子,竟感跟我講條件了!我一個大二的學生還怕你不成!”“不行,要拉鉤的。”我伸出了小拇指,大哥也伸出了小拇指,我倆拉了一下。“你問吧!”“哦……人為什麼長指甲?”大哥支支吾吾的說:“這個嗎?這個……”“哈哈,不知道了吧?”大哥說:“好,我願賭服輸。”說著,抱起我,向賣店走去……

  這事雖已過去,但在我的心裡仍留存記憶,或許這是??最純真的童年記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往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