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團結喝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團結喝彩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團結就是力量,團結是鐵,團結是鋼……——題記

  為什麼渺小螞蟻能戰勝比自己強大的對手?

  為什麼狼並不強大而連獅子都十分懼怕?

  為什麼纖弱的草木卻能扼制兇悍的沙塵暴?

  一朵鮮花打扮不出燦爛的春天,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團結。

  一年一度的接力賽拉開了幃幕,各個班的同學都躍躍欲試,準備一奪冠軍。我們班也不例外,開始挑選強力人選開始參賽。

  “他,不行!”我高聲地大喊道。

  大賽在即,我們組卻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內訌。原因是領隊推薦他出任我們的參賽隊員。他,強壯的身材,性格倔強,一個爭強好勝“巴郎子”,也是我的不歡迎之人。

  “必須是他,否則我們的團隊將處於劣勢,我們不能以個人好惡這種狹隘的心胸選人!”領隊也是堅持已見。是啊!排除異已,絕非君子所為,海納百川,團結才為成為強者,我認了。

  大賽開始了,我們做好熱身運動,分配着這次接力的位置,由於我暴發力與耐力最強,被安排到了最後一位,他被安排到第二。終於,比賽要開始了,裁判要我們站到指定位置,我看起來很平靜,但誰也不知道我此時的內心的洶湧波濤。

  “預備,開始!”老師的話音剛落,每一批隊員們就如同離弦的箭一樣往前衝去,那一瞬那,我們感覺很有劉翔的風範。我們第一位隊員並不是很快,但也一直保持在前三,可是好景不長,準備換棒時,我們的接力棒卻掉了,就那兩秒,我們被超了三名。

  很快,他上場了,他就像是一頭拚命的獅子捲起一陣塵土狂奔,通過艱苦的決力,我們的排名向前竄了三個,又排到了第三。終於我上場了,全靠我了。

  “砰!”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向前奔去,風在耳邊呼呼地響着,我忘記了一切,心中只有一個念頭,衝到第一。經過我長時間的強力爆發,我的位置在飛速的隊伍中不斷向前移動。1秒、2秒、3秒……終於,我們贏了,我們登上了第一的寶座。我們高興地擁抱在了一起。

  這此的成功並不是我自己的,而是大家團結協作的結果,如果沒有領隊提議上他上場,如果不是在關鍵時候他向前拉升了幾位,就算我再拚命,也不可能有回天之力。

  “團結就是力量……”這首歌唱得一點都不錯,我相信,只要我們團結,我們就能戰勝一切勁敵;只要我們團結,魅力梨城將更加平安、團結、和諧,將更加魅力四射。

  初一:羅宇昊

您正在瀏覽: 為團結喝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團結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