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魔法小仙子—星星總動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小仙子—星星總動員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幾天,我看了一本書,叫《魔法小仙子—星星總動員》,讓我回味無窮。

  在這本書里,寫了各色各樣的人物:兇巴巴,一個詭計多端的壞巫婆,她總是想打敗普靈王,讓所有的仙子們乖乖地臣服在她的巫婆裙下.普靈王,美德花園的統領者,是個善良的人,很聰明,不過有幾次上了兇巴巴的當.達木蘭仙子,她是美德花園的成員,憑着聰明、勇敢,識破了兇巴巴的詭計,並成為了特別處理。構骨仙子,是兇巴巴惡?曰ㄔ暗某稍?血液里流淌這兇巴巴的一絲唾沫,她是一個虛偽的人。香雪球仙子:香雪球仙子是美德花園的成員,她是一個溫柔、善良的小女孩,普靈王就是靠她得到了銀蛾蛹,恢復了青春。馬勃: 馬勃是惡德花園的成員,她是一個霸道,專橫的人,憑着自己的塊頭大,總是欺負別人……這本書裡面共有四個故事,其中有一個故事讓我記憶猶新,講的是巫婆兇巴巴又想到了一個主意,她造了一些壞仙子,構骨仙子就是其中一個,她為了當上特別助理,抹了兇巴巴給她的能說好話蜜汁,許多仙子都被構骨仙子的甜言蜜語所打動,帶上高帽子后的仙子們給構骨仙子投了支持票,但構骨仙子成為了特別助理后並沒兌現她的承諾,於是,有很多仙子恨她。構骨又想當仙子王,這時兇巴巴又出來幫她,給了她一副好話助聽器,普靈王只要帶上就聽得慣好話,聽到壞話就會血壓上升,,剛好在這時達木蘭仙子和其他仙子聯名上書,要揭穿這個虛偽的傢伙,可被構骨編了一大堆謊言給擊退了,大家很不服氣,兇巴巴又叫構骨讓普靈王簽一份與兇巴巴化解的協議,構骨答應了,但被達木蘭仙子聽到了,於是她製作了一瓶能聽見心裡話的“真真油”,讓護衛隊的隊長雪嶺仙子把“真真油”滴入普靈王的耳朵里,後來,構骨和兇巴巴的詭計拆穿了。這個故事告訴了我們聽取甜言蜜語的可怕。花言巧語的舌頭像抹了蜜的毒酒,害人不淺。所以我們要學習達木蘭真誠坦率,不能向構骨仙子那樣做一個虛偽的人,想要做成什麼事都要靠你自己去努力。我們在平時生活里,要跟達木蘭仙子一樣,善於分辯是非,還要有勇有謀,善於揭穿壞人詭計。

您正在瀏覽: 《魔法小仙子—星星總動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小仙子—星星總動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