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月。夜。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夜。傷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浩兒,回房去!”“爹爹?”“浩兒乖,聽爹爹的話跟娘親回房嗎?”“嗚嗚,爹爹你是不是不要浩兒了?爹爹你不要丟下浩兒,浩兒會乖,會聽爹爹和娘親的話!””浩兒乖別哭了爹爹打完這一仗就跟你喝娘親遠走他鄉過無憂無慮的生活好不好?”“恩!”狂風怒號的晚上稚嫩的童音與這冰冷的夜晚格格不入。 

  “回報將軍,敵人軍隊已到達城門下,望將軍與夫人小少爺儘快離開這!”“陳叔叔,你怎沒渾身都是血?讓我娘親幫你包紮一下吧。”“小少爺,快走吧,如今這天下早已不是宋世江山,如今面臨大敵,還是快快撤退!” 

  風雨夾雜着血腥,我獨自一人殺入城下我軍軍隊早已被他們殺的七七八八。我徹底的憤怒了!我拿起刀不斷的砍着對方的敵人……。 

  我不知道,我是什麼時候倒下的,只是模糊的看到一萬精兵把我團團圍住,然後我就什麼也不知道了。夫人,浩兒對不起我先走一步了…… 

  狂風怒號着,冰冷的月光照射在讓人不寒而慄的絕世寶劍上。 

  心如死灰般沉寂…… 

  皇上,記得當日在大殿之上臣信誓旦旦的向您發誓,可是臣卻犯了欺君之罪! 

  吾皇萬歲萬萬歲!我抱着最後一絲力氣,如狂獅般怒吼!

您正在瀏覽: 月。夜。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夜。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