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日。月。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月。虹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是美的,讓我們用發現美的眼睛去觀察世界,去觀察大自然。 

  -------題記 

  夏日 

  火辣辣的太陽毫不留情地炙烤着大地上的一切,彷彿像一個巨大的蒸籠,熱的使人透不過氣來。瞧啊,工地里的工人唱着歌,熱的 汗流浹背,揮汗如雨。孩子們戴着小黃帽滿頭大汗,老爺爺老奶奶們在涼棚里搖着草扇子呵呵地笑起來。 

  羞月 

  一彎新月升起來了,像只玉鐲的香蕉嵌在天幕上,漾着碧輝。她似一位羞澀的少女,扯下一片白雲遮住她那明麗的眼睛,那天上的群星,零零散散地圍着月亮,好像月亮就是一位慈祥的母親,而月亮用慈祥的目光望着她的孩子,每到我仰頭望着月亮時就會情不自禁地說起來;‘羞澀的月亮你還記得,《月亮穿新衣>.>那個小故事嗎?’’說完這句話,我就會傻獃獃地望着月亮呵呵地笑着。 

  嬌虹 

  ‘‘看啊,彩虹,’’聽到這裡,我一聲不吭飛奔過去。一到院子里,‘‘天哪’’我驚呆了。天空中橫跨着一道瑰麗的虹。她,色彩斑斕,從紅到紫自然過渡,不帶一絲矯飾,沒有半點拼湊,色盤的任何色調都無法匹敵,如同旋律優美的圓舞曲。虹就像一個嬌嬌小姐,一會兒就出乎意料地出現,一會兒又‘‘忽’’的一下消失,好像她受了一點兒風寒,就嬌氣地消失了。 

  大自然為我們製造出了多少美麗的奇特景觀;風。雨。日。月。虹……這不都是出自大自然之手,大自然就像一位魔法師,變出所有的自然景觀,讓我們去欣賞,去領悟。現在,我們一而再再而三地破壞大自然,真是羞愧不已啊!從現在開始讓我們攜手保護大自然。

您正在瀏覽: 日。月。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月。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