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繁星。夜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繁星。夜思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夜空里,繁星如一春花事,騰騰烈烈,開到盛時,讓人擔心它簡直自己都不知道該如何去了結。 

  繁星能數嗎?它們的生死簿能一一查清楚嗎? 

  不知有多少個夜晚,我趴在窗前,仰望天上那些璀璨的精靈,冒出些莫名其妙的甚至幼稚可笑的問題來。我也從未探求過答案。也許,這些根本就沒有答案吧。我喜歡一個人靜靜的獃著,會有與一種平常不同的心境,那是種很隨意的感覺,我可以幻想,可以任思緒任意飄蕩,沒有人打擾。這種感覺,我想我會一直喜歡。常常有些所謂的感想從頭腦中飄過,我會拿出日記本,不管好的、壞的,都輕輕的把它寫下,那些發泄我心情的三言兩語,會使我感到很大快慰。 

  我們的天空很潔凈、明朗,陽光很燦爛,即使有傾盆大雨,過後也是絢麗的彩虹和更溫柔的陽光。 

  輕柔的風吹在我臉上,把額前的劉海吹的有些亂了。我想起我曾經肆意的笑過、哭過,想起這些日子裡令我高興的、難過的事情。過去了的,再回想起來,竟然都會有美好的感受。 

  某天,有位朋友的對我說我變了,我變了的平靜了。我變了麽?奶奶還是總說我幼稚。我不去問他們自己究竟是變好了,還是不如以前了。一千個讀者眼中有一千個林黛玉,他們眼中的我也許只是片面而已。我自己懂自己就行了,不是有那句話嗎: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在淺澀的青春中,我們慢慢長大。 

  我摘下一株蒲公英,輕輕的把它吹散。看着它的種子在微風中飄飄搖搖,在夕陽的餘暉下發出一點金色的光芒。我聽到心裡響起一首小詩; 

  等待 

  我不知道我還要等多久 

  我相信在以後的日子裡 

  我會做的更好 

  在淺澀的青春中 

  慢慢長大

您正在瀏覽: 繁星。夜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繁星。夜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