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牛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牛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說到“牛人”呀!我們班的楊旭肯定榜上有名,為什麼呢?是因為他善長用孫子兵法!(楊旭是因為對付老師才學的)他用孫子兵法在我們班他第二沒人敢說第一!下面我就給你說說他是怎樣用孫子兵法的吧! 

  瞞天過海 

 這一計是專們對付老師的。 

 事例:楊旭因太懶,每次作業都寫不完,只寫一點就交上來了,最後老師也不細看,大致的看他和別人一樣所以也沒怎麼察覺,可仔細一看就能看出來他與別人差很多,只是空了許多格而已根本不及別人的1/3,可是只要老師稍那麼一點不細心楊旭就會鑽空子,所以楊旭很喜歡用這一招。 

  笑裡藏刀 

 這一計是專門對付不讓他抄作業的人。 

 事例:楊旭因不愛學習所以許多題都不會,有是連最基本的得知識都不會,所以只有求助同學了(雖說是求助,但更多的是抄)可有很多同學都不原意讓他抄,所以他只有先給你個你喜歡的東西然後再抄作業,那時因為你拿了人家的東西,不好拒絕所以就只能讓他抄了。 

  金蟬脫殼 

 這一計是專們對付老師留他補作業的。 

 事例:楊旭因不寫作業,所以許多老師都讓他留下補作業,可老師又不能一直看着他,所以只要老師一離開,他就收拾東西,背上書包,走人! 

 這就是我們班的牛人,可是只要把他一半偷懶的心用在學習上,我相信他一定會成為全校喜歡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牛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牛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