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班的牛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牛人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說起我們班的牛人倒也真不少.我們班雖說只有41個人.但是這41個人絕對都不是小人物.說起我們的大班長絕對是級部第一第二的

  我們副班長呢.級部前十沒問題.我們班雖說不是最好的班.但是這個班充滿了溫馨.

  我們班的才子.不管學習還是T恤啥的絕對很厲害.作為我們班學習最好的男生.是班主任和各科老師每天掛在嘴上的寶

  .就是我們這些學渣學習的榜樣.我就先簡單介紹一下我們班的才子.他學習絕對一流就不說了.關鍵是他寫的一手好字.幾乎各科老師見了他寫的字都不由得發出一聲讚歎.他呢彈的1手琴 .彈1手好琴其實沒啥.關鍵事人家是自學的!說起才子的平時他絕對不是書獃子!絕對是1個話多性格活潑的人.一般人看到他絕對不會想到他學習那麼好!一定都會以為他是個不折不扣的學渣.

  既然有才子就必須有才女. 我們班的女生倒是不少可以襯上才女這個稱號的人卻是少之又少.我就先來介紹1下我們這個班女生的性格分類吧

  第一類!學習好.而且喜歡鬧騰的女生.就是再怎麼鬧考試出來成績都是特別棒的那種.

  第二類! 平時看上學特別努力學.1考試全是渣的女生

  第三類 ! 學渣1個而且喜歡鬧的女生.你們肯定以為學渣還好鬧的女生能有幾個?1.2個?然而我們班有1大群.歲然他們喜歡鬧但是也沒有闖出多大的禍 .

  才女蠻?恩.大班長肯定入選.脾氣好學習好人品好.絕對三號學生! 副班長為啥不入選?在我們班副班長絕對是特別矯情的1個小女生.我嘛不喜歡和矯情的女生來往所以他在我的心裡自然不是多麼好.

  哈哈哈哈我們班就是這樣奇葩的一個班.才子才女不多但是溫馨的一個家.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牛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牛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