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牛人”經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牛人”經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牛人”經歷  

  星期五下午,上少隊活動課時,學校突然通知讓各班的班長立刻到學校總務出去,於是我匆匆跑向了總務處。  

  到了總務處,才知道學校讓我們給六年級九個班這周的工作打分,滿分10分,共分為5項,分別是黑板報、衛生的保持、牆面布置、打掃工具的擺放和中隊工作的總結,校領導講完了,我們就開始檢查,說實話,這還是我頭一次干這麼大的事,要以前這麼做,不知情的人總會說我們是去串班。每當我們走進一個教室開始檢查時,裡面的同學總會停下手頭上的事,一動不動的盯着我們看,看得我們心裡發毛,但臉上卻有着一副驕傲的表情,畢竟我們又不是幹什麼壞事,只不過為班級考評打分而已。說道打分,我給七班和九班打得最多,打了8.5分呢,給我們班只打了7分,說實話,我覺得我們班真的比好多班差遠了,別的班牆上布置的就像一個歡樂園,而我們班布置的卻死氣沉沉,但我們班的黑板報相對而言是佼佼者吧,別的班都太花了,只有我們班的百看不厭,我又看了一下其他同學打的分數,他們給自己班打得很高,我都想把我為我們班打的分數改一下,可我始終沒那麼做。  

  通過這件事,我看出了更深一層的道理,做人就要做實實在在沒有水分的人。  

您正在瀏覽: “牛人”經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牛人”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