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晒晒我們班的牛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晒晒我們班的牛人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班級這麼多人,總會有那麼幾個特別的人,可以是開心果,可以是智慧草,也可以是處變不驚、默默無聞的人。

  在我這個年段盛行一個詞,叫“中二病”。起初並不知道什麼是“中二病”,“中二病”有多恐怖之類的。這時我才明白這中二病的威力,以至於自己都深陷其中無法自拔。第一個手中二病影響的是我的同桌,不得不說這病下對了人,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起周圍充滿中二病患者的聲音。聽見最多的便是愚昧無知的人類之類的話。我的同桌,可以說是我所崇拜的人,我很榮幸能夠成為他的夥伴。多年後也會因此而感到快樂,因為與他在一起總有一種莫名的輕鬆感。他有時看起來傻傻的,說著莫名其妙的話,例如那次他被我質問他弟弟對他的稱呼怎麼那麼怪,他幾乎是不經思考就做出嘆息的樣子,然後又幾秒后抬起頭笑着對我說:“想知道,天機不可泄露。”我想繼續問下去,可看到他對我發出的眼神信號突然覺得背後陰風陣陣背不經一僵硬,也便不再問了。後來的後來,我也不經染上了中二病,被壞事纏身就說是天妒英才,然後跟同學以第一人稱講述神話般的故事,最普遍的一句話就是:“我是外星來的使者,是來保護地球的。”接着還會與他一樣被認為是“邪教者”,然而將這些故事的不止我們兩個,當然,我們也會反過去說他們才是“邪教者”,我們是正義的。

  一個班級是缺少不了一些帶動氣氛的牛人,我的同桌是個牛人,當然,也不知我同桌是個牛人。

您正在瀏覽: 晒晒我們班的牛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晒晒我們班的牛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