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朋友是人生的另一道風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是人生的另一道風景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你欣賞着人生路上那無盡的風景之時,別忘記了,朋友,是人生的另一道風景。 

  ——寫給朋友。 

  朋友是什麼?友問我。 

  我笑笑,朋友,就是你啊。 

  友也笑,又問,在你心中,朋友是怎麼樣的角色? 

  我笑了,朋友,是人生的一道風景。 

  友停住笑,在我心中,朋友只會給我帶來傷心。 

  我問,為什麼? 

  友說,她的一個朋友因為一點小矛盾就和她分開了。 

  我沉默了 

  …… 

  朋友,的確是人生的另一道風景,但是友理解錯了,這道風景不一定總是春暖花開,秋意濃濃,夏風習習,白雪皚皚,也會有狂風驟雨的時候,朋友,是一道風景,喜也好,憂也罷,這道風景都永遠陪伴着你。 

  很多人總愛抱怨,為什麼人生路這麼難走,還有人說,我的路上沒有風景。他們錯了,不是路難走,而是不會走,不是沒有風景,而是不會欣賞。 

  在人生路上,會有坎坷,會有荊棘,但也會有平坦,會有玫瑰,這平坦,這玫瑰,不正是因為朋友嗎?人生路是難走,可當你有一顆懂得欣賞的心的時候,人生路是很美的,欣賞什麼?欣賞朋友! 

  朋友,是人生中最美的風景,在你傷心的時,疲勞時,絕望時,為什麼不停下來,握一握朋友的手,欣賞這道美麗而特殊的風景呢? 

  朋友,人生路上是朋友,一個真心朋友,會用自己的一切來珍惜這場友誼,真心的朋友永遠都是最信任你,最值得你信任的,真心朋友永遠都是你的朋友。 

  這難道不是一道亮麗的風景嗎? 

  朋友,懂得珍惜吧,珍惜這人生的另一道風景~!

您正在瀏覽: 朋友是人生的另一道風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是人生的另一道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