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粒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粒糖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五彩繽紛的,就像海邊漂亮的貝殼; 童年是無憂無慮的,就像整天嬉鬧的浪娃;童年是純真甜美的,就像山溪中清泉的泉水。說起童年,倒不禁使我想起了一件有趣事。 

  記得六歲的時候。 有一次,媽媽給我和妹妹一粒使人流口水的高級奶糖,這可把我們倆只“小饞貓”給樂壞了,真是心花怒放。 

  我們倆誰也捨不得吃。我說:“咱們吃了好嗎?” 

  “好,一起吃!”妹妹答應了。我手腳快,一兩下就拆開了。我拿出糖,伸長脖子看看妹妹的。我一看她的糖,急了:“你的比我的大!”妹妹狡辯地說:“哪裡? 

我的這裡缺一點。”“哼,我的溶掉了!”“你的顏色濃,牛奶多!” 

  “......”我們爭來爭去沒有結果,都覺得再見吃虧。可一說要調換,誰也不願意。我們開始吃糖了,“一、二、三!”我門一起吃了下去。哇!真甜,真鮮!吃了 

一會兒,我說:“拿出來看看,你大還是我大!“好....!”妹妹說著像只哈巴狗一樣把糖頂在舌頭尖上伸出來。我也伸出來,可一不小心把糖弄掉了,哎呀,怎麼辦? 

我左瞧瞧,右瞧瞧,捨不得扔掉。 

  “扔掉呀,難道你還想吃嗎?”妹妹諷刺地說。我覺得鼻子一酸,眼淚像斷了線的珍珠一樣留下來:“媽媽,我要吃......糖.......我要.....糖.....” 

   現在,時光老人已經來臨,把童年匆匆帶走了。我也不會像以前那樣為了一粒糖而斤斤計較,更不會大哭一場。感謝時光老人,因為他把童年編成一本最純真最美 

的書印在我的心坎里!

您正在瀏覽: 一粒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粒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