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是一粒西瓜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粒西瓜籽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粒小小的西瓜籽。自從從媽媽的肚皮里蹦出來,我就和許多兄弟姐妹一起呆在垃圾堆里的口袋中。一隻小鳥唱着歌兒飛了過來,我們懇求道:“小鳥,小鳥,你把我們帶到泥土中去安家吧!”小鳥帶來了許多好朋友,他們一起把我們送向不同的的地方。

  我被帶到了一片森林中的一棵松樹下面,有許多小鳥和松鼠在樹上安家。我十分滿意我的安家之處,我快樂地鑽進了泥土中。每天清晨,小鳥們都會在樹上為我唱歌;蜻蜓飛來告訴我昨夜做的好夢;蝴蝶為我舞蹈;松鼠為我帶來甘甜的露水;還有蚯蚓弟弟也來幫我鬆土……

  春天來了,我長出了嫩綠的小芽,小白兔和小灰兔兩姐妹為我帶來了美味的肥料,我貪婪地吮吸着。希望能早日結出沉甸甸的果實,好以又甜又大的西瓜回報大家。

  過了一個月左右,我的藤蔓爬滿了頭頂的松樹,把松鼠和小鳥的家精心地裝扮成了美麗的西瓜屋。嫩綠的葉子在陽光的照耀下變得光彩照人。百靈鳥組織了一大隊的森林中能歌善舞的小動物們為我開了一場隆重的才藝晚會,來慶祝我的成長。此時此刻,我感覺我是所有西瓜籽中最幸福、最快樂的一粒。

  過了幾天,我長出了黃澄澄的花朵,使得松鼠和小鳥的家更加地美麗。許多蝴蝶和蜜蜂都來幫我傳粉。快到夏天時,我結出了一個個水淋淋的小瓜,我更加努力地生長着。

  終於,夏天到了,我的果實漸漸地成熟了。我讓松鼠幫我把我的果實分送給森林裡的每一個小動物,以此感謝他們的幫助;我把最大的三個西瓜分別送給了松鼠、小鳥、小白兔和小灰兔兩姐妹,因為他們給我的幫助是最多的,沒有他們,我就不會茁壯成長。

  秋天來了,我的葉子掉了,身體黃了,不久我便枯萎了。森林裡的所有動物都來為我送行,他們十分地難過,小鳥收集了所有動物吃西瓜剩下的西瓜籽,種在松樹周圍,以此紀念我。

  第二年,一群南遷的小鳥路過這片森林,看到了一大片綠油油的西瓜藤爬滿了松樹。

  初三:沉小k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粒西瓜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粒西瓜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