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數碼老師(一) 487字作文 ( 手機版 )

數碼老師(一)_487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87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數字化生存的年代,所有真人主持人都已經被數碼主持人淘汰了。因為只要是真人,總有缺陷和不完美的地方,而數碼主持人只不過是一些程序,只要程序設計師智商足夠高,想把他造得有多完美就有多完美。另為,一個數碼主持人,還可以同時跟所有上網的網民分別聊天(其實是電腦程序在與網民聊天),這也是真人主持人無法辦到的。數碼主持人的身份,少則幾千萬美元,多則上億美元。 

  七色彩虹網的數碼主持人:阿童尼,是七色彩虹網的無形資產,它的失蹤,對於七色彩虹網來說,可真是個莫大的損失。 

  昨夜12時30分左右,古板老師正和其他阿童尼的追星族一樣在與阿童尼聊天時,突然,他的電腦屏幕迸射出奇妙的閃光,阿童尼在閃光中飄了出來,又邁着瀟洒的步伐走向茫茫夜空。古板老師被那種迷人的景象??得目瞪口呆,他原以為這是網站跟網民們開的一個玩笑,想不到阿童尼是真的出走了! 

  這一天,陽光中學新來了一位電腦老師——蘇瑪。他長得與失蹤的阿童尼酷似,他的到來在陽光中學激起了一陣旋風。

   他的到來使陽光中學發生了什麼事情,請看下一篇“數碼老師( 二 ) ”,敬請期待! 

您正在瀏覽: 數碼老師(一)487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數碼老師(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