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Q Q 208 234 陳老師

  在我心中,海曾經那麼神秘,那麼遙不可及。當媽媽帶我去海南看海以後,心中的海變得具體、實在。  

  初見大海,它是平靜的,它是那麼靜謐而遼闊,它靜得使人彷彿置身於靜止的世界,海水平靜得讓人舒服,總覺得它孕育着無限生機。總之這靜使人舒服,使人愉快。  

  但海並不這樣平靜,不多時,大風驟降,一時間,海浪翻滾猶如萬馬奔騰。翻液着前浪被咆哮着後浪推動着。我對海的印象發生了180度的大轉彎。海的動尤其美麗,尤其壯觀。海浪形如白色屏障,猶如千軍萬馬。海水瘋狂地向堤岸發起猛烈攻擊。旋起的浪花彷彿在拋撒珍珠。我喜海的動態,或許是因為波濤洶湧,或許是因為它的驚濤拍岸。總之,這動使人震耳欲聾,這動使人驚心動魄,這動使人樂在其中。  

  我喜歡海。  

Q Q 208 234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