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陽光·親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親情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記憶中,陽光很香,很美。 
 小時候養過一隻白色的小狗,它的毛蓬蓬鬆鬆,摸起來很舒服。我常與奶奶一起在陽光下給它洗澡。洗完后,小狗渾身混漉漉的,我們把它安安穩穩地放在椅子上,邊給它梳毛邊聊天。陽光把小狗曬得懶懶的,把老屋也曬得懶懶的,把的心情也曬得懶懶的。洋溢着親情的陽光,最香,最美。 
 春天時,周末一到,我們就去郊外的外婆家幫忙採茶,說是採茶,其實是去玩。大人們忙碌着,十指在茶樹上飛舞,我們則在一行行茶樹間追逐嬉戲,狗兒在身後湊熱鬧。太陽溫柔地照耀我們,很暖和,很亮。瘋累了,便去摘幾下茶,心不在焉,一上午過下來,倒也安適如意。 
 有陽光的日子,是無瑕的。記憶里,只有奶奶家,才有這般燦爛純凈的陽光。似乎只有無私的親情,才配得上它。我喜歡上午八九點的明澈的陽光,因為這時的陽光,朝氣蓬勃,象徵希望與憧憬,很能給人以家的感覺。在學校的日子裡,每每感到孤單無助,便出門望望太陽,明澈,透亮,讓我感到生命的美好。這時的陽光,讓人感受到溫暖的親情,最香,最美。 
 每當沐浴在陽光下,聞到香香的味道,感到暖暖的溫度,我的心靈便即刻安定下來,我知道,那是親情。我愛陽光。 
 心裡裝得下整個太陽的人,心裡也裝得下整個世界。

您正在瀏覽: 陽光·親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