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陽光照不到的角落沒有溫暖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照不到的角落沒有溫暖_2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碰的一聲關上房門后,安洛羽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末,她感覺她變了,跟從前的自己變得完全不一樣,多了一份冷漠,少了一份陽光。內心也被她用堅硬的盾保護起來,就連她自己也看不透。她現在是什麼呢,天使還是惡魔,應該是天使吧,只不過純潔的翅膀被折斷了而已,再也飛不回天堂了。他一邊想着,一邊把耳機塞進耳朵里,耳機里傳來了隱形的翅膀的歌聲;聽着聽着,她不覺落淚了,淚水劃過臉頰,涼涼的,她連忙去擦,卻發現淚早已落下,只是在臉上留下了淺淺的痕迹,她苦笑,她在那個充滿溫暖的世界生活得好好的,為什麼突然被別人遺忘在了陽光照不到的角落,那裡滿是灰塵,沒有溫暖。

  河南信陽四小六年級:安洛羽

您正在瀏覽: 陽光照不到的角落沒有溫暖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照不到的角落沒有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