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寧靜的夜晚,按照平常的習慣例,我每天晚上都要聽一個故事才能入睡,但是今天的這個《金雞生蛋》的故事卻引起了我的無限想象。“既然金雞吃稻子,就能生金子,那麼我吃白紙不就能生銀子嗎?”我自然自語道。於是,我就將那白花花的紙片撕成碎片,吃進了肚子,邊吃還邊說:“人們真笨,像我這樣吃白紙就能生銀子,哪還用工作,笨死了!”吃完白紙后,我帶着甜甜的幻想入睡了。 

  第二天早上,我早早就起起來了,準備着生銀子。我坐在沙發,時不時摸着自己的肚子,看它有沒有長大了……“當、當”已經十點鐘,但是我的肚子並沒有長大。於是我疑惑的去問媽媽,“媽媽,我的肚子着么還沒有長大呢?”“什麼?肚子長大?”媽媽用異樣的目光看着我。“是呀!你不是說過了嗎,金雞吃稻子,就能生金子,那麼我吃白紙不就能生銀子嗎?”我把我昨天的想法告訴了媽媽。媽媽聽了,哈哈大笑起來,說:“傻孩子,那隻不過是童話,並不是真實的。”那時的我不但不聽信媽媽的話,還指着媽媽說她和那些人一樣糊塗。事後,我還做着生銀子的美夢。 

  啊,童年,你就像一架小搖車一樣,搖出千千萬萬人的童年瑣碎, 搖出千千萬萬人的歡聲笑語, 搖出千千萬萬人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