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偷的n種技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偷的n種技巧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如今,社會在發展,科技在進步,連小偷摸包的技巧也有大大的進步。

  No1:掏掏手心滑落法(專門針對把手機,錢包拿在手上的人)

  他們只要看見有人手中拿着貴重物品就會跟隨在你的身後不停的撓你的手心,只要你忍不住那其癢無比,手一松,哎!那他的詭計就得逞了。當你回過神來的時侯,他可能已經在某個地方“欣賞”你的東西了吧!

  No2:捏捏鉗子取出法(專門針對把手機,錢包放在包里但沒有扣扣子的人)

  等到時機成熟的時侯,他便拿出明晃晃的鉗子,小心翼翼的伸進你的口袋然後神不知鬼不覺的取出東西,等你發現你有東西不見了的時侯,那太晚了。

  No3分散精力法(專門針對乘坐擁擠的公車上的人)

  在擁擠不堪的公車上,一小偷負責去吃女孩子的豆腐,分散乘客的注意力,就在這個時刻另一個小偷便有機會下手啦!

  No4……

  朋友們,以後出門可要小心一點喔!

  實驗中學五年級:love、丹

您正在瀏覽: 小偷的n種技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偷的n種技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