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曾幾何時,我認為人世間最珍貴的禮物,就是人與人之間的感情.可是,這份禮物,它既看不見,也摸不着,它到底在哪兒呢?我苦苦尋覓着······ 

  當我“哇哇”大哭,降臨到這個世上,媽媽用她的愛,接納了我.然我從一個只懂得“哇哇”大哭的嬰兒,長成一個對世間萬物都很敏感又充滿好奇的小孩子.讓我這棵小樹苗,接受媽媽愛的澆灌.在媽媽愛的陽關下茁壯成長. 

  哦,我明白 

 哦,我明白了!人的一生當中,接受的第一禮物,就是媽媽的愛.水是透明的,就像母親那沒有雜色的愛;水是淡淡的,就好像母親那平凡甚至有些瑣碎的愛;但,當你去細細品嘗時,你會發現水是甜的,是滋潤的,這不正像那平凡而有偉大的母愛。 

  古人曾言:“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我一個中學生,雖沒和朋友們經歷過大風大浪。但是,我知道也明白,人的一生中友誼也是必不可少的。古人也云:“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 

  哦,我明白了。人的一生中少不了朋友的友誼,如果沒有了朋友的友誼,我們的人生將孤寂。朋友的友誼如順風,喚起將要起航的白帆;朋友的友誼如明燈,照亮黑暗中探索的路;朋友的友誼如陽光,軀散人們心頭的寒冷······ 

  古人云:“一日為師,終身為父。”老師多像我的母親她的教導讓 

  我時刻緊記。上課遇到難題老師的微笑,就像是一劑良藥,讓我茅塞頓開。 

  哦,我明白了。人的一生當中也少不了老師。老師她就像一位慈愛的母親教導着我們,老師她又像辛勤工作的園丁,培育着祖國的花朵。 

  啊,我找到了,我明白了,感情是最珍貴的禮物。它就在我們的身邊,就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裡

您正在瀏覽: 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