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禮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禮物 

  最近,我的數學成績直線下降。媽媽看見我的成績下滑了很多,她變得焦急、生氣。因為我的數學成績一落千丈,所以我的情緒低落,常常望着數學試捲髮呆。此時一份“大禮”從天而降。 

  第二天,我的心情好了起來。早上媽媽給我做了香噴噴的早飯,我便狼吞虎咽起來,霎時我的肚子不在“咕嚕嚕”的訴苦了。我背上書包,媽媽送我去上學。我和媽媽走在林蔭小道上,微風輕輕的吹,媽媽對我說:“你不要把這次的失敗,當做永遠的失敗,你要重拾信心,在下一次的考試中超常發揮。”聽了媽媽的話,我心裡如沐春風。從此起我的課外活動取消了:心愛的籃球暫停了,熱衷的網球停止了,遊戲機收藏了起來。從此我認真學習,糾正錯題。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我考到了班級第一名的好成績。 

  我加快腳步回家,我要把這份禮物送給媽媽。因為這份禮物中有我的努力,也少不了媽媽的結晶。

您正在瀏覽: 禮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