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面對各種挑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各種挑戰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所要面對的挑戰,有各種各樣的。有的是來自學習,如:各種各樣的考試等;有的是來自生活,如:工作上的壓力等;有的是來自大自然,如:水災和旱災等。

  以前,我們的挑戰是在升初中的那場考試。面對這個挑戰沒個人的心態不同。有的人抓緊時間學習,想考個好的學校;有的人是抓緊時間玩,這些人說:“趁現在多玩一些,上初中后就沒有玩了。”等等。

  而現在,我們所要面對的挑戰是升高中的那場考試。雖然還有幾年,但是,也要從現在開始努力學習,否則到了考試的那一天就來不極了。所以要從現在開始努力學習,讓以前的貪玩一去不復返,從容的面對升高中的那場考試。

  以後,我們所要面對的挑戰是升大學的那場考試。就要更加的努力學習了,到時候考上好的學校。

  上面是我們這些學生所面對的挑戰,現在來看看大人們所要面對的挑戰吧!

  大人們面對的挑戰,比我們要困難的多了。

  大人們面對的挑戰有的是社會上的挑戰,如:工作上的壓力等;有的是大自然上的挑戰,如:水災和旱災。

  大人們也有的人逃避挑戰,他們不膽面對挑戰,怕失去什麼。

  大家想一想,我們面對的挑戰只是學習,但是大人們面對的挑戰有的甚至是有生命危險的。所以大家要勇敢的去面對各種各樣的挑戰,不要逃避挑戰,當逃兵,大家要戰勝挑戰,不要被挑戰所戰勝!

您正在瀏覽: 面對各種挑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各種挑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