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雅安,加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雅安,加油!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2013年4月20日,原本是個平靜的日子,可誰都沒有想到,一場大災難正悄悄地向雅安逼近。就在當天的八時零二分,許多雅安人民的生命已經走到了終點。

  那天,雅安發生了里氏7。0級的大地震,誰都不明白,為什麼原本仁愛的地球母親要給予雅安這樣的處罰?她為什麼要無情地抖動身子,殘忍地把她的兒女埋葬。也許,有些人還在睡夢中,他那朵生命之花就已經凋謝。

  再看看地震后雅安的場景,原本富饒的雅安市徹底變了樣,變得那麼狼藉,那麼慘不忍睹,原本雄偉的高樓大廈竟成了一片廢墟,原本漂亮的建築,變成了一片片碎瓦,可以想像,廢墟中人們的哭喊聲,成了雅安市唯一的音樂。

  我想問問同胞們:你們願意看到這樣的情景嗎?答案肯定是一致的:不願意。那就讓我們為雅安獻出微薄之力,為她祝福祈禱吧!祝福她在這次大災難后風調雨順,相信雅安人民一定會振作起來,重建自己美好的家園。我祈禱,這次地震是最後一次人類的災難!也相信四川人民會用自己的雙手把家園建設得更美好,祖國人民支持你們!

  雅安,加油!

  四年級:郝文萱

您正在瀏覽: 雅安,加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雅安,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