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切結束以後,還會有什麼?

  我們不過是被命運捉弄的木偶。我站在十字路口,該向左還是右。

  未來離我好遠,可一剎那就到了。就象冬天裡的末班車,開得好快,跟不上節奏。

  一切不過是場遊戲,唯一不同的是無法結束。

  十字的頂端是懸崖,我們在十字上過着年華。

  我站在十字路口,前面是情,後面是欲,左邊是名,右邊是利,愛只是夾雜在中間產生的錯覺。

  車在馬路上川流不息,明滅的繁華,寂寞都可以開花。

  慢慢地品味着回憶,這或許是上天憐憫世人同時留給我唯一的禮物。

  一直過了好久我才發現,有好多事情是不可以改變的。看到朋友愛得死去活來,愛得烯爛。我常常會問自己,到底愛是什麼東西。不知何時開始討厭“緣”這個字,也不喜歡再提很多事。

  有很多事情是沒有結果的,看着眼前所發生的一切,我只能接受。目光是一個很好的東西,好像一下子可以扯得很遠,然後在拉回的途中支離破碎。

  一切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時間已經過去了那麼久了,沒人會知道答案。然而那個時候的我們的確是愛着許多東西,也恨着許多東西。傷害着別人,也為別人所傷心。我們也將察身而過,步入各自的命運,過去的一切已經化為回憶。抱着回憶,有太多莫名其妙的感動,原來這個世界上的每個人都是省色匆匆,都是過客,沒有誰一定要留在誰的身邊。

  …其實,每個人都很寂寞……

您正在瀏覽: 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