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雅安,加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雅安,加油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雅安,堅持。因為你的背後有着無數的生命也在堅持。即使它們受傷了,但他們只希望你能堅持下來,因為你給了他們生命,又是因為你這個美麗的地方使他們存活了下來,也是因為你他們才會變的勤勞、善良。雅安,堅持。

  雅安,加油。你的身後有有無數的人們在為你加油。只有這樣,你才會更加堅強,你才會真正了解這裡的人們,你才會不辜負他們。出生的嬰兒在為你加油;受傷的人們也在為你加油;哪怕是受了重傷的人們同樣在為你加油。甚至是全中國的人們也在為你加油、吶喊。雅安,加油。

  雅安,我們同是中國里的一份子。不論哪裡遇到了危險,受到了傷害全中國的人們都在為你緊張,向你支援。因為我們同是一條心,流着同樣的血,同樣熱愛我們的祖國——中國。

  山東濟南歷城區董家鎮中心小學六年級:2330267629

您正在瀏覽: 雅安,加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雅安,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