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膽驚心驚”的競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膽驚心驚”的競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去年,四年級的下半學期時,同學們說:“一年一度的迎春杯知識競賽,還有2天了。”我聽了心便是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因為上次語文迎春杯考試,連三等獎都沒有,不知道,這一次有沒有。 

  過了兩天,我們的班主任宣讀了參加”迎春杯知識競賽”人員名單,語文,數學,英語都有我的名字,我非常激動。然後,老師帶着我們 去--小號手劇場參加考試。說先考語文,然後數學,最後英語。 

  語文競賽開始了,我先選會寫的寫,不會寫的就空着。寫了一半,往上一看有很多道題目不會做,我絞盡腦汁,使勁地想,想了半天 ,但還是沒有想起來。這是,我的心開始慌了起來,”怎麼辦?怎麼辦?”我深呼吸,忽然想起媽媽平時經常跟我說的話,遇事要鎮靜,我又思考起來 ,最後十五分鐘,我把不會做的難題終於解開了。 

  接着考數學,我做了大概不到二十分鐘,我已經做了一大半,感到非常得心應手,過了又一會兒,我全部做完,這是我偷偷的鬆了一口氣,又進了下一個挑戰--考英語。 

  考英語時,我感覺很輕鬆,大概不到十分鐘就,結束了。真是超常發揮。 

  這場“膽驚心驚”的比賽終於結束了,這就是我平時學習部踏實,不認真的結果導致而成的後果呀!

您正在瀏覽: 一次“膽驚心驚”的競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膽驚心驚”的競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