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驚肉跳的竊讀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驚肉跳的竊讀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電腦,大家都喜歡,尤其是我們小學生,但父母不讓,怎麼辦?跟我一樣,經歷一次心驚肉跳的竊玩記。

  一天,父母不在,我獨自在家,面對書桌前的電腦,手不禁癢起來了,心想:玩一會兒也沒事。不行學習要緊。我心裡的兩個小精靈開始打架,天使揮了揮棒子說到:“伊冉你是好孩子,不許玩!”惡魔嘟着嘴說:“玩吧,冉冉沒事的!”我想了一會兒:該怎麼辦呢?在幾經“掙扎”下,最終我還是經不住玩的誘惑,惡魔勝利了,我三下五下開了電腦玩起來了。我先上了QQ,哇!原來有那麼多同學找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我便拋入繁忙的聊天之中。

  突然走廊上響起了腳步聲,遭了,是他們回來了,快關電腦,我心裡默默地想。我彎下腰,把電腦一關,假裝做作業,過了片刻,還沒聽到鑰匙插孔的聲音,原來是樓上的阿姨回來了,嚇我一跳,又將電腦打開,還沒到幾秒鐘,腳步聲又想起來,我忙關電腦,提心弔膽地聽着,還不是父母。我再次打開電腦,聽音樂、玩遊戲,十分愜意。

  玩得正起勁,走廊上又傳來腳步聲。俗話說:吃一塹,長一智。這下一定又是別人,繼續玩。我不理會腳步聲,還將音樂調到最大聲。不料,真是媽媽和爸爸,oh my god 鑰匙從孔中拔出,我把電腦一關,嘴裡哼着小曲。這時,我頭上的汗水入斷了線的珍珠不停地往下落,此刻我的心,綳得好緊,好像快要爆炸似的。媽媽進來了,我嚇得魂飛魄散,兩腳不停地顫抖,別看我臉色紅潤,一點也不緊張,其實我心裡如十五個吊桶,七上八下。還好,父母沒懷疑,要是知道我作業沒寫好就玩電腦,不知下場會怎樣,一定很血腥!不敢預想!!!

  這次玩電腦可真是心驚肉跳啊!

  六年級:伊冉

您正在瀏覽: 心驚肉跳的竊讀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驚肉跳的竊讀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