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也追“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追“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只要人不同,追星的人所希望得到他們崇拜的對象的優點也會不同的:有些人追星是盲目的,只追求他們的外表,希望能和他們的外表一樣,比如有的人看見他們的偶像換了一個髮型,他們馬上就去換成了那個髮型。但是,實際上追星是要學習他們的內在的美,外在的美只要看上去基本上可以就行了,不必像他們那樣花俏,因為他們要保持他們的樣子,所以才這樣的,而我們又不一定合適他們的髮型的,反而還弄巧成拙,毀了了自己的形象。 

  我在報紙上看到,有些人因為他自己崇拜的明星和別人結婚了而跳樓自殺了。有的為了買到他崇拜的明星的照片而不惜花很多的錢。還有,有的人還拿那些明星的專集、照片來炫耀,來比誰多,比了之後,少的就去買更多的,其他人為了爭最多而更加多買,最多的為了能繼續第一,就更會買。這反而是一個惡性循環。其實,你買一些聽聽、看看是可以的,但是不能像有些人一樣,整個屋子都掛滿了他的明星的照片,整天都瀰漫在他的歌聲中,這樣就不好了。 

  像現在有些明星會逃稅的,因為他們一場表演可以收入很多,但是,稅收也不低,所以他們就要逃稅。但是,在我所知道的人中,一個這方面做得很好,他就是:成龍。他的電影不但很多都是真實的,而且他的稅都交的很齊,不但如此,他還經常要捐一些錢給敬老院、孤兒院等地方,所以,我欣賞他這個方面做得好。他雖然沒有其他的明星那樣追他的人一大群,多得數不勝數,但他做人老實穩重,加上他又不比別的明星要差。所以我崇拜他的這種精神。 

  當然,有些人還是能夠知道怎樣去很好的追星,他們尋找他們崇拜的對象的優點,然後去學習。 

  這樣才能很好的追星。 

您正在瀏覽: 我也追“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追“星” 暫無評論